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旋風返日 全壘打牆接殺嗨翻東京巨蛋

2019/3/17 15:15(3/17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今天在東京巨蛋與日職東京讀賣巨人隊進行熱身賽,45歲的水手隊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賽前介紹時就獲得全場歡迎,但此役3打數無安打,水手隊以6比4擊敗巨人。

水手隊備戰與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東京開幕賽,提前到日本,今天與後天將與巨人隊進行兩場熱身賽。鈴木一朗今天被安排在先發打線第9棒,賽前介紹到鈴木一朗時,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歡呼聲不絕,不少球迷還拿起手機不停拍攝,想留下鈴木一朗在日本球場的最後身影。

鈴木一朗今天3打數都沒有安打,熱身賽至今28打數只有兩支安打,已連續21打數無安打。但鈴木一朗防守身手未減,首局就有精彩的守備,巨人隊坂本勇人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鈴木一朗快速跑到全壘打牆接殺,再度贏得全場球迷的歡呼。

鈴木一朗2局上首度登場打擊時,敲出飛球出局,4局上與6局上都打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隊友出局。6局結束後,鈴木一朗就被換下場,此役總計3打數無安打。

旅日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也代表巨人隊先發上陣,兩次打擊機會都被三振。

打完前5局還以1比3落後的水手隊,在7局上靠著兩發兩分砲,一口氣拿下4分逆轉,終場以6比4擊敗巨人隊。(編輯:張芷瑄)108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