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職棒軟銀鷹啦啦隊熱情訪台 盼台式應援去日本

2019/5/13 18:23(5/13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千慧台北13日電)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啦啦隊HONEYS與體操哥TOSSY訪台,參加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主題日「YOKOSO桃猿」,今天特別參訪中央通訊社,並即興熱情演出,希望能將台式應援帶去日本。

HONEYS啦啦隊4名成員與體操哥TOSSY今天到中央社訪問,並即興表演軟銀隊主題曲舞蹈, TOSSY還以流利的中文向大家問好,「初次見面,見到你們很高興」、「我們是Fukuoka SoftBank Hawks」,還與在場熱情加油的中央社員工一起高喊軟銀隊今年的口號,「1、2、3,DASH!」。

福岡軟銀鷹啦啦隊HONEYS與體操哥TOSSY第一次訪台,直接感受到台式熱情的應援風格,台灣的職棒啦啦隊與觀眾都非常夠力(powerful),期盼下次桃猿啦啦隊LamiGirls能到福岡和軟銀鷹啦啦隊一起表演,將台式應援帶到日本。

這是HONEYS與TOSSY首度出國表演,也是第一次與LamiGirls同台。TOSSY說,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桃猿球迷與啦啦隊的熱情和體力,從比賽開始到結束一直很賣力地唱歌跳舞,想到每次的比賽都這麼用力地應援,他直呼台灣的啦啦隊和球迷都非常厲害。

他回憶,第一次與台灣的棒球啦啦隊接觸,是在2017年WBC經典賽,在福岡巨蛋進行中職聯隊與日本武士隊的比賽,親眼看到熱情的台式應援,因此這次能夠來到台灣表演非常榮幸。

球團表示,藉由這次啦啦隊訪台,希望讓更多台灣球迷識軟銀鷹隊,也歡迎台灣旅客到福岡巨蛋觀賞球賽。(編輯:羅友辰)108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