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升上大聯盟 近日對決大谷翔平

2019/5/26 09:44(5/26 1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5日專電)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隊今天宣布,將台灣左投手王維中升上大聯盟。他可望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舞台對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台灣球員。

運動家本週末在主場與西雅圖水手三連戰,27日星期一開始將與來訪的洛杉磯天使連打3場,王維中可望對決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去年首度挑戰大聯盟,帶來「二刀流」熱潮,不過整季下來無論是投手大谷或打者大谷,都沒有跟台灣選手正面遭遇。

王維中定位牛棚投手,有機會在這次天使與運動家的三連戰中,與擔任打擊者的大谷翔平投打對決。

大谷翔平過去在日本職棒,曾與台灣投手陳冠宇對決。在此之前,大谷翔平2012年在南韓的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台日大戰,對決投手洪心騏、林政賢,單場3安打,曾被林政賢三振。

擁有韓國明星般的俊俏外型,27歲的王維中去年轉投南韓職棒一年之後,今年重回美國職棒體系。他從2012年旅美,在小聯盟打拚直到2014年、2017年在大聯盟出賽。

王維中今年效力運動家3A的拉斯維加斯飛行者(Las Vegas Aviators)後援表現穩健,出賽16場的防禦率3.75,成為首名身披運動家球衣升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運動家今天宣布球員異動,前光芒隊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表現不佳,防禦率達9.42,列入指定讓渡(DFA)名單,並從3A拉上王維中。

總教練麥爾文(Bob Melvin)談到王維中的定位:「看來他可以對左打也可以對右打,能投1局以上。他在小聯盟投2到3局,能幫助我們的牛棚延長戰線。」(編輯:施燕飛)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