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育徵請辭台糖董事長 政院核定陳昭義回鍋接任

2019/6/14 19:34(6/15 0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侯姿瑩台北14日電)台糖董事長黃育徵請辭獲准,行政院今天晚間證實,已核定由前台糖董事長、前工業局長陳昭義回鍋接任。

陳昭義今天面對中央社記者詢問時,仍不願正面回應,只說尚未接到人事案通知,但行政院確實有徵詢他。

黃育徵接掌台糖2年,今天請辭獲准,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 晚間證實,已核定陳昭義回鍋接任董事長一職。

陳昭義曾任台糖董事長、工業局局長及投資業務處處長,除了對台糖業務熟悉外,對台灣產業發展以及工業區開發等領域,也具有高度專業。

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台商回流掀起熱潮,工業區土地供不應求,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台糖已盤點包含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共2051公頃土地,提供經濟部挑選,因此未來如何配合政策與產業需求,進行台糖土地合理配置,會是他上任後相當重要的任務。

黃育徵今天請辭台糖董事長,並在給台糖員工的公開信中指出,應以正面角度看待這件事,這2年台糖做了很多,也讓政府知道,國營事業經理人需要專業派任,改變國營事業要從態度及方法著手。(編輯:林淑媛)108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