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隆索26轟出爐 創國聯菜鳥明星賽前最多轟紀錄

2019/6/23 09:41(6/23 1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揮出本季第26轟,締造菜鳥球員在明星賽前揮出最多全壘打的國家聯盟新紀錄。

24歲的阿隆索今天在1局上半面對芝加哥小熊先發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球數2好3壞的情況下,一記76英里的曲球讓阿隆索一棒將球送出中外野全壘打牆,讓大都會先馳得點,最終也以10比2贏球,拿下2連勝,他個人則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

阿隆索這支本季第26發全壘打,讓他改寫洛杉磯道奇強棒貝林格(Cody Bellinger)2017年仍是菜鳥時寫下的明星賽前25發全壘打紀錄。

同時,阿隆索的本季第26轟也追平菜鳥單季最多轟的隊史紀錄,隨時可能打破大都會傳奇球星「草莓先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1983年菜鳥年寫下的紀錄。

阿隆索也只差2支全壘打,即可改寫麥奎爾(Mark McGwire)1987年在奧克蘭運動家時締造,菜鳥在7月1日(指明星賽)前揮出28支全壘打的聯盟最佳紀錄。

麥奎爾在1998年揮出70轟,是大聯盟有此驚人成績的史上第一人,曾是大聯盟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保持人,紀錄直到2001年才被邦茲(Barry Bonds)以73轟打破。(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