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青射箭錦標賽 戴宇軒男子個人賽摘金

2019/8/25 18:27(8/25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明德高中二年級小將戴宇軒今天在2019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射箭錦標賽反曲弓男子個人對抗賽金牌戰,克服1比3落後,最終以7比3逆轉射下墨西哥選手沙帕塔勇奪金牌。

戴宇軒稍早和隊友蘇于洋、劉泰言,在反曲弓青少男團金牌戰,在4比0「聽牌」優勢下,最後意外以4比5遭對手逆轉銀恨,他迅速收拾調整好心情,在個人金牌戰提弓再戰,這回總算順利射下墨西哥的沙帕塔(Caleb Javier Urbina Zapata)奪得金牌。

今天世青少男子個人對抗賽壓軸決賽,戴宇軒首局以27比28、以1分之差棄守,次局兩人則以26比26打平,戴宇軒以1比3陷入落後。

所幸第3局開始,戴宇軒表現回穩,他以28比26扳回一城,將積分追成3比3平,氣勢大漲的他越射越好,最後兩局都繳出幾近完美的29分,以29比28、29比28壓倒沙帕塔,也拿下本屆世青射箭錦標賽中華隊第1金。

戴宇軒個人賽順利摘金,不過,青少女的陽亞蓉在個人對抗賽銅牌戰以0比6不敵南韓選手,名列第四,而青少女個人賽金牌由印度選手拿下,日本小將園田稚則屈居銀恨。(編輯:管中維)108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