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amigo桃猿易主新隊名 日媒:桃園樂天金鷲隊

2019/9/21 11:03(9/28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前幾天日本樂天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提出多個職棒相關商標申請案,今天日本媒體也報導,樂天接手Lamigo桃猿後新隊名可能是「桃園樂天金鷲」隊,不過尚未得到樂天高層證實。

Lamigo桃猿隊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股權將100%轉賣給日本樂天公司,樂天從明年開始接手球隊,確定會留在桃園經營主場,原本桃猿的工作人員也會留用。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邊崇受訪時表示,新隊名有幾個方案正在討論,但並未包含Lamigo這個名稱。

根據智慧局網站,樂天在9月16日提出Rakuten、Rakuten Golden Eagles文字商標及Rakuten、R圖樣商標申請,並在9月17日提出與日職樂天金鷲隊隊徽相同的圖樣商標申請案,媒體猜測可能將用作Lamigo桃猿的新隊名。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今天報導指出,根據關係者的消息來源,新球隊的名稱將是「桃園樂天金鷲」隊,與日職樂天金鷲隊同名,隊徽也不會變,不久後官方將會正式宣布。另外,報導也提到明年春訓台、日2支金鷲隊,可能會進行首次交流賽。

不過體育報知記者求證樂天金鷲球團社長立花陽三時,立花陽三表示,「因為現在是很重要的時期(日職樂天隊要準備打CS高潮系列賽),關於新隊名還沒有做任何決定」。(編輯:張芷瑄)108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樂天申請職棒商品商標 Lamigo新隊名浮出檯面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