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體操世錦賽 中華男子成隊飆高分進軍奧運有望

2019/10/6 19:58(10/7 0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中華男子體操代表隊今天靠著「鞍馬王子」李智凱和唐嘉鴻領軍,在2019世界體操錦標賽男子成隊項目累計拿下250.093高分,教練林育信說:「成隊進軍奧運有望了。」

2019世界體操錦標賽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中華男子代表隊今天在男子成隊(團體賽)第1組率先登場,李智凱全能就拿下84.481高分,唐嘉鴻也有82.763的高水準演出,林育信興奮地說:「我們選手真的太強了,和去年世錦賽相比,我們成績一口氣進步了10幾分,簡直不可思議。」

根據世界體操總會頒布的奧運參賽辦法,扣除主辦國日本外,去年世錦賽成隊的前3名,以及今年世錦賽的前9名,都可取得4席奧運入場券,不過今年成隊排名前9的隊伍中,若有去年提前取得資格的代表隊,就依序由後面的隊伍遞補。

去年在卡達杜哈舉行的體操世錦賽,中華隊男子成隊拿下238.195分、排名17,今年世錦賽則一口氣飆升至250.093分,技壓同組的義大利與哈薩克,目前暫時排在第一,林育信說:「去年世錦賽義大利和哈薩克排名都優於我們,沒想到今年換我們爬到他們上頭去。」

由於世錦賽男子成隊總共分成8組進行,中華隊在第1組比賽結束後暫排第一,接下來仍得端視其他7組國家的比賽成績,才能確定排名與奧運席次,林育信說:「我們是第1組出賽,因此裁判分數大多打得比較嚴格,只要裁判給分標準一致,我相信成隊要拿到奧運門票的機會非常濃厚。」(編輯:管中維)108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