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黎體操世界挑戰盃 唐嘉鴻單槓鍍銅

2019/9/16 00:39(9/16 07: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揮別上半年度腳傷重新出發的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在法國巴黎的體操世界挑戰盃單槓決賽,以難度分6.0、執行分8.550、總分14.550拿下銅牌。

今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將於10月4日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舉行,台灣體操雙雄李智凱與唐嘉鴻為備戰世錦賽,提前先飛往巴黎參加世界挑戰盃暖身,另一方面也提前適應歐洲時差,待比賽結束後就直接轉往德國。

稍早「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鞍馬決賽,因嘗試全新套路兩度落馬導致分數不如預期,最終以12.350分排名第7作收,不過教練林育信倒是不在意,他透露李智凱後移位加轉體的難度分數已被裁判認可,若套路完整難度分將可達到6.7分,此行目的已達成。

而稍晚出賽的唐嘉鴻,在預賽單槓以總分14.150分,在41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4,順利晉級決賽,而他在決賽的表現升級,拿下比預賽更優的14.550分收下銅牌,而2017年世錦賽單槓金牌得主、克羅埃西亞名將舍比奇(Tin Srbic)以14.900的高分稱王,俄羅斯的艾爾特卡夫(Sergei Eltcov)摘銀。

唐嘉鴻在單槓預賽的難度分達6.2,不過執行分只有7.950分,他在決賽將難度分下修至6.0,不過執行分卻拿下決賽8人當中次佳的8.550,代表整套表演完成度非常高,也替他接下來轉戰世錦賽注入了一劑強心針。(編輯:陳彥鈞)108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