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前進東京為中華隊加油 購票資訊看這裡

2019/11/7 15:43(11/7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世界棒球12強複賽11日起將在日本千葉與東京開賽,日方公布的票價最低不到新台幣300元,許多球迷希望組團到日本為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隊對波多黎各與委內瑞拉兩場賽事後,確定進入在日本千葉ZOZO海洋球場與東京巨蛋舉行的複賽。不少球迷躍躍欲試,希望前往日本為台灣選手爭取東京奧運門票打氣。

根據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的賽程,中華隊預計台灣時間11日上午11時、12日晚間6時在千葉、15日中午11時、16日中午11時於東京出賽,對手尚未確定。

根據日方網路公布的票價,兩場中華隊在千葉賽事,因無日本參賽,內野、外野自由座分別為1700和1000日幣,合約新台幣475和280元,許多球迷都想請假赴日。

相較於地主隊球迷一票難求,台灣旅客或球迷赴日可由網路訂票,由於ZOZO海洋球場可容納3萬多名觀眾,球迷也可直接赴現場或在便利商店購買。(編輯:廖漢原)108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