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不讓兄弟輕易完成目標 關鍵轟守護主場

2020/7/12 21:56(7/13 11: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2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守護桃園主場,林立5局敲出超前比分陽春砲,率隊擊敗中信兄弟隊,力阻兄弟拋下封王彩帶,林立直言,今天情況更不一樣,「不想讓他們輕易完成目標」。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兄弟只要不輸就可以如願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兩隊4局打完3比3戰成平手,桃猿隊林立5局開轟,幫助球隊順利以4比3拿下勝利,兄弟季冠軍封王魔術數字凍結在1(M1)。

林立關鍵一擊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知道過去與兄弟隊先發投手米蘭達對戰不理想,但無論之前是成功或是失敗,每次攻擊都重新再來。

林立透露,打全壘打那個打席,球數2好球落後,想法就是全力擊到球,米蘭達的球速不錯,也知道他會拿出最好的球路壓迫自己,剛好抓到失投球,打出去當下感覺不錯,希望球可以留在界內、才能幫助球隊,如願打出全壘打建功也是緣分。

雖然每場比賽想法都是贏球,但林立提到,今天狀況更特別,不想讓兄弟在主場拋彩帶,大家的目標都是盡全力搶下勝利。

桃猿隊林承飛今天打擊狀況也不錯,單場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林承飛表示,賽前看情蒐影片時就有討論,米蘭達球速好、球的質量佳,採用積極攻擊方式,不讓自己處於球數落後。

林承飛也提到,近期打擊狀況越來越好,場上保持自信,至於結果就交給上帝,「今天努力阻擋對方拋彩帶,也順利拿下勝利,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編輯:張雅淨)109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