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殷琦批加利自私造成防疫破口「當其他國家隊是塑膠?」

2020/9/5 11:00(9/5 1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5日電)加利科技以中國貨混入實名制口罩,各界批評聲浪不斷。丈夫為高明精機工業總經理張仕育的藝人殷琦在臉書發文表示,自私自利的心造成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高明精機工業是口罩機國家隊成員,日前殷琦在臉書上PO出時任經濟部長沈榮津假日到工廠視察的照片,並稱讚官員撩起袖管與工程師們一起搬器材令人感動。她說:「這就是台灣人的幸福!」

加利科技負責人聲稱「以口罩國家隊為恥」,殷琦不滿地說:「『國家隊』是國家與人民賦予神聖使命的榮耀,不是你要就有,不高興就退出。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

殷琦也說,高明精機參與國家隊沒向政府拿任何補助款,還自掏腰包負擔交通費、住宿費等,人員薪資加班費都是完全自行吸收。她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其他口罩國家隊因受加利事件波及,陸續聲明自清,健康天使公司表示,「也未以旁門左道方式製作口罩」,該盡的責任,從未馬虎。CSD中衛表達防疫為重,其他的事沒想太多。康那香則說,希望民眾不要受這次事件影響,對防疫國家隊產生不好印象。(編輯:林廷軍)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加利口罩換貨亂象多 實名制加鋼印才能換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