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omePod mini智慧好幫手 透過Siri接電話關燈鎖門

2020/10/14 09:33(10/14 1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蘋果公司今天舉行第二場秋季發表會,率先亮相的並非iPhone新機,而是售價新台幣3000元的HomePod mini智慧揚聲器,透過語音助理Siri能播放音樂、接聽電話,還可以控制各種智慧家庭配件。

HomePod mini是HomePod系列產品最新生力軍,高度只有84.3公釐,售價只有HomePod的3成左右,將推出白色與太空灰兩款。美國、英國和澳洲等國外市場將於11月6日開放預購,並於11月16日當週供貨,台灣發售時間未定。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波契斯(Bob Borchers)表示,HomePod mini能滿足消費者對智慧型揚聲器的一切要求,它具有出色音質,適合聆聽音樂,還是個世界級的智慧助理,讓每位家庭成員都能享受不同的個人使用體驗。對於擁有蘋果裝置的所有人而言,HomePod mini是終極的智慧型揚聲器。

HomePod mini的設計適用於Apple Music、Podcast及廣播電台,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支援第三方音樂服務。多部HomePod mini揚聲器能共同運作,可將音樂或Podcast串流至多個房間同步播放。在單一房間設置兩部HomePod mini,能創造出立體聲喇叭組。

透過Siri,HomePod mini能為iPhone使用者帶來個人化與深度整合的體驗。Siri可辨識誰正在說話,還可配合個人喜好提供音樂和Podcast,並回應個人要求,例如存取訊息、提醒事項、備忘錄和行事曆行程,或是撥接電話。

此外,使用HomePod mini控制智慧家庭配件,變得比以往更輕鬆,只要對Siri說出簡單的語音指令,便可關燈、調節溫度、鎖門或設定情境。

全新「廣播」功能提供一種快速輕鬆的方式,方便家庭成員在家彼此聯繫。不論在另一個房間或某個特定區域,使用者都能從一部HomePod透過「廣播」傳送訊息到另一部,讓指定的HomePod自動播放他們的聲音。「廣播」功能適用於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和CarPlay,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從後院或是在回家的路上,透過「廣播」接收通知及發送訊息。(編輯:鄭雪文)109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