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耶誕節驚傳爆炸案3傷 路邊露營車播放「有個炸彈」

2020/12/26 05:28(12/26 0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警方今天回應處理槍擊報告,發現一輛停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市(Nashville)路邊的露營車播放著炸彈警告,之後發生威力強大爆炸,震撼市中心街區,有3人受傷。

根據法新社和「田納西人報」(Tennessean)報導,這次爆炸發生在清晨6時30分許,威力強大震碎窗戶玻璃並炸斷路樹,由於是耶誕節清晨關係,街區大多空蕩無人,僅3人受傷。

納希維爾市中心這處滿是企業、餐館和酒吧地區,包括店面在內多達20棟建物嚴重受損,路面狼藉布滿碎玻璃、樹枝和瓦礫磚塊。

警察局長德瑞克(John Drake)和發言人阿倫(Don Aaron)告訴記者,一連串事件打破耶誕節早晨的寧靜,警方接獲槍擊通報趕往現場處理時注意到1輛露營車播放警告訊息,稱有炸彈15分鐘後會爆炸,這讓警方有足夠時間在爆炸發生前淨空區域。

目擊者告訴「田納西人報」,播放警告是女人的聲音,還在爆炸前進行倒數。

1名目擊者回想錄音內容說:「現在撤離。有個炸彈。這輛車有炸彈且將爆炸。」

報導指出,警方目前正逐戶進行搜查。

總統川普已聽取事件簡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正著手調查。(譯者:徐睿承)109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