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町田啓太對台灣粉絲喊愛 「30歲處男」爆紅新戲再扮暖男

2021/2/9 16:51(2/9 1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春節將至,連假追劇不怕片荒,以「30歲處男」爆紅的町田啓太,在新作「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化身帥氣酒保,這也是他首度擔綱男主角。

町田啓太近來演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等劇,儼然是新生代日劇男神。他在新作「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首度擔綱男主角,飾演暖男酒保,提供各式調酒配上罐頭料理,讓來店客人傾訴生活情緒。

町田啓太分享:「這是一部溫暖、有強大療癒感的作品,就像是一個『能避雨的地方』的故事,在疫情之下,現在整個社會有點疲憊、失去朝氣,希望大家能看這部劇獲得安慰。」

被問及私下有沒有「能躲雨的地方」,町田啓太笑說:「有的呢,人和地方都有,在高中、大學或是其他地方遇到的朋友,聚在一起都能很放鬆;地方的話是溫泉,是個可以放鬆心情,暢所欲言的地方,也能回想起初心、回顧自己,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地方。」

friDay影音年節準備的「豪華日劇片單」,幾乎囊括所有2021年必看的春季日劇,「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將於12日(初一)全台首播。町田啓太也在宣傳影片裡,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喊話:「我愛你們,謝謝!」

friDay的片單中,還包括綾瀨遙與高橋一生靈魂互換的「天堂與地獄」、長瀨智也及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溫馨家庭劇「我家的故事」、還有上白石萌音的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優太郎的爆笑喜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等多部作品,日劇迷過年追劇不怕沒有選擇。(編輯:屈享平)110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