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從俄亥俄州起跑 川普將展開復仇之旅

2021/6/27 09:43(6/27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俄亥俄州威靈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將重回俄亥俄州,舉辦他離開白宮後首場選舉形式的大型活動。他將由此展開連串露面,在明年期中選舉前鼓舞支持者,同時鞏固自己在黨內的影響力。

被踢出社群媒體、面臨多場法律訴訟的川普,似乎有意在2024年再度出馬競選總統,但目前為止他尚未針對自己的政治未來發布任何宣布。

1月卸任後,川普發表過兩場大型演說,其中包括本月初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場子。他重提2020大選敗給拜登,也提及2月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漫無邊際的長篇大論,和過去他出了名活力十足的戶外活動氛圍大相逕庭。

藉著參加俄州這場嘈雜的戶外大會、為曾任他幕僚的保守派候選人米勒(Max Miller)站台,川普清楚表現出,共和黨試圖在明年奪回聯邦參議院與眾議院,他仍想扮演其中的重要推手。

今天這場活動預定晚間7點開始,但數以千計支持者在活動開始前數小時就來到了現場,有人甚至紮營好幾天,只為了搶到前排位置,還有許多人戴著寫有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紅色帽子。

57歲的零售店經理貝納斯(Laura Benas)說:「如果你研究川普的所有造勢會,就會看到成千上萬人,一個心智退化的老人根本不可能贏得這場選舉。」她這裡顯然是意指總統拜登。

支持者說,希望川普利用這系列活動團結共和黨理念相同的國會候選人,30歲的主婦狄金(Jessica Dicken)說,「繼續這樣的集會非常重要」,她說,川普可以當個「俄亥俄州這裡和整個國家更保守運動的代言人」。(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10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