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聯西門町店員工確診全店PCR陰性 門市16日停業消毒

2021/7/15 16:22(7/15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智怡台北15日電)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一名為全聯西門町店的員工。全聯表示,13日接獲通知隨即執行高規格清消作業,全店員工PCR篩檢皆為陰性;為讓民眾更安心,已於傍晚5時再次閉店消毒,明天也將暫停營業。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2例COVID-19確診者足跡,其中案15424在13日確診,為全聯西門町店的員工,在6日至8日有上班;副市長提醒黃珊珊這段時間到過這家門市的民眾,若身體不舒服,趕快出來篩檢或就醫。

全聯表示,這名確診個案為西門町店的員工,8日因丈夫不舒服隨即返家休息至今;後續13日才被通知確診,當時台北市衛生局也通知門市進行SOP(標準作業程序)清消作業,並匡列2位員工;全店員工已皆於5日接種疫苗,並在14日完成PCR篩檢,結果皆為陰性。

全聯指出,門市接獲通知第一時間,已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進行相關處置,已執行高規格、專業食安級消毒作業,並增用紫外燈室內殺菌,14日再使用漂白水擦拭整個賣場。

另外,為讓消費者更放心,今天下午5時已再次閉店,進行清潔消毒,16日也將暫停營業一天。(編輯:楊凱翔)1100715

全聯西門町店店員確診 6日至8日曾上班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蕭博文台北15日電)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案15426的足跡,副市長黃珊珊提醒,這名婦人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店員,在6日至8日有上班,提醒曾在這段時間到過這家門市的民眾提高警覺。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2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足跡,其中案15424在13日確診,曾在10日下午到過好市多內湖店、IKEA內湖店,11日下午再度赴IKEA內湖店,12日晚間則到全聯內湖安康店。

黃珊珊下午在北市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說明,案15424的狀況比較特別,其父母親在5月確診,因此在5月16日到29日就開始居家隔離並居家辦公,直到近期因為要去醫院探視母親,所以被要求做PCR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CT值29。

黃珊珊說,因為案15424在IKEA待比較久,所以會比較擔心,請有去過的民眾提高警覺;市府13日晚上9時許得知案15424相關足跡後,第一時間就通知業者。

衛生局公布另外一例確診者足跡為案15426,曾在6 日及7日中午到萬華區廣州街某機車行,6日至8日的下午1時到晚間11時30分停留在全聯西門町店。

黃珊珊說,案15426是一名婦人,她的先生在11日確診,她被匡列、採檢後在13日確診。

黃珊珊指出,這名婦人在10日開始已經有一點不舒服,曾在6日、7日去機車行看車並與老闆聊天,好像曾出現沒有戴口罩的狀況,擔心若有與一般民眾接觸,可能有風險。

此外,黃珊珊說,這名婦人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店員,在6日至8日有上班,儘管判斷感染應該暫時沒有發散出去,但擔心這名婦人曾接觸消費者,提醒曾在這段時間到過這家門市的民眾,若身體不舒服,趕快出來篩檢或就醫。

議員應曉薇指出,台北市賣場收銀人員在6月底前造冊後,已陸續在7月初開始施打疫苗,但內湖區好市多的收銀人員卻還未接種,盼北市府了解。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回應,大賣場收銀員屬於第7類接種對象,是由經濟部造冊並媒合醫院通知接種。(編輯:張銘坤)110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