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桌球混雙賽擊敗中國奪金 日本選手:復仇成功

2021/7/26 22:47(7/29 18: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東京奧運第3天比賽,桌球項目進行混雙金牌戰,日本隊以4比3贏中國隊。這是日本桌球史上首度打敗中國。日本桌球高手水谷隼說:「總算報仇了。」

桌球混雙項目金牌戰,日本隊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以4:3贏中國隊的許昕、劉詩雯,奪得金牌。這是桌球從1988年首爾奧運列入比賽項目以來,日本首度奪金。

水谷隼賽後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長期以來在奧運桌球賽中一直都輸給中國,感覺在這場東京奧運總算報仇了。」

日媒報導,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昨晚在準決賽贏過強敵台灣選手後,打進今晚的金牌戰。

富士電視台今晚轉播銅牌戰、金牌戰時,請到日本桌球協會強化本部長宮崎義仁解說。在銅牌戰舉行時,宮崎表示,台灣組合林昀儒、鄭怡靜真的是實力堅強,實在難以想像日本隊組合昨晚是怎麼贏的。

今晚桌球混雙的頒獎儀式上,宮崎特別說,台灣一定很高興,這是中華隊桌球項目睽違21年再奪牌,鄭怡靜也一定很高興。(編輯:韋樞)110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