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蛋堡杜振熙奪華語歌王 獎座獻給台灣嘻哈

2021/8/21 23:03(8/22 00: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第32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華語歌王由「蛋堡」杜振熙拿下,杜振熙選擇將獎座獻給台灣嘻哈。

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包括瘦子E.SO的「Outta Body靈魂出竅」、林俊傑的「倖存者.如你」雙EP、吳青峰的「冊葉一:一與一」、杜振熙的「家常音樂」,韋禮安的Sounds of My Life以及李泉的「十日彈」。

「蛋堡」杜振熙素有「嘻哈詩人」之稱,第2次入圍金曲歌王後,順利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家常音樂」是他的第8張個人專輯,距離上張「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已相隔7年。杜振熙以成為人父後的生活體悟為主軸,同名主打歌MV更與女兒「蛋花」同框演出,讓大家看見饒舌音樂體現甜蜜平實家常的親切感。

杜振熙在台上感謝父母也感謝妻子、兒子、女兒及一路幫助過自己的人。蛋堡表示,要把獎項獻給家人與台灣嘻哈與經紀公司顏社。(編輯:屈享平)」110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曲32 陳建騏獲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