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時指台網軍介入宏都拉斯大選 外交部斥假新聞

2021/11/17 16:48(11/17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佑貞台北17日電)環球時報指控台灣網軍介入宏都拉斯大選。外交部今天表示,環時罔顧新聞從業守則,一再公然散布假新聞,企圖破壞友邦與台灣的邦誼,這種典型由「無良印品」炮製的假訊息,令人不齒。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報導,介入宏都拉斯總統大選的網軍,可能與「台灣民進黨當局」有關。外交部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環時所提的操作手法,就是中方近年來對台灣操作錯誤訊息或假訊息的模式,相信中國自己最清楚這類手法來自何處,也難怪環時被美國政府及國際公認為「外國使團」。

外交部指出,環時充其量只是共產黨的傳聲筒,不是真正的媒體;外交部強烈譴責環時不實的指控及惡意誹謗,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唾棄。

外交部表示,宏都拉斯28日將進行總統及國會大選,未來不論何人當選,基於民主原則,政府都尊重大選結果。台灣將在長久的友好合作基礎上,秉持踏實外交、互惠互利的原則,持續與宏國新政府合作,共同推動各項裨益兩國人民福祉及國家發展的計畫。(編輯:黃國倫)110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