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力布局2022 積極招募北市等4縣市長候選人

2021/5/4 15: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育瑄台北4日電)時代力量今天公布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與提名小組名單,黨主席陳椒華說,時力將在台北市、新竹市、屏東縣跟台南市等4個縣市積極招募縣市長候選人,但人選部分會經提名小組討論後確認。

時代力量今天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以及提名小組名單等。

時力是否會在2022年選舉推出縣市長候選人。黨主席陳椒華說,台北市、新竹市、屏東縣跟台南市等為可能推出候選人的地方,會較積極招募,但人選部分需要經提名小組後確認。

至於是否有預計推出人台北市議員人選,陳椒華表示,目前時力已訂定提名辦法並確定提名小組人選,不只台北市,針對其他縣市的候選人也會盡快召開提名小組會議,現在也積極與可能人選聯繫,但確切名單以及是否和其他政黨合作等事項,要等提名小組確定才公布。

陳椒華表示,針對時力多元的業務與即將到來的2022年地方公職選舉,為加強因應時勢的能量,增加3位發言人,分別是中央黨部媒創輿情部副主任余佳蒨、決策委員吳佩芸、決策委員張衞航。

此外,時代力量的提名小組共有7人,陳椒華和秘書長白卿芬為當然成員,其餘5名成員為立委王婉諭、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律師丁穩勝、醫師陳永興。(編輯:蘇龍麒)110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