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芳兩制惹議 總統:水果茶加了政治味就不好

2019/8/6 12:13(8/6 1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6日電)知名手搖茶飲一芳水果茶聲明堅決維護一國兩制事件,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所謂水果茶,我們當然是希望天然的最好,但是如果加了政治味就不好」。

蔡總統上午出席亞洲太平洋國會議員聯合會第83屆理事會暨第49屆年會致詞後,針對知名手搖茶飲一芳水果茶昨天就香港罷工一事在微博發文,指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反對暴力罷工,總統做了以上表示。

總統說「所謂水果茶,我們當然是希望天然的最好,但是如果加了政治味就不好」。

她表示,這段時間以來,也看到政治一直在侵入傳統上非政治的領域,例如說旅行、戲劇節目都受到政治的入侵。

總統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對這種事情都應該清楚認知,民主來之不易,當政治在入侵生活每個角落,要格外的警覺。(編輯:趙蔚蘭)108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