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召集人遇襲 香港民陣:20日繼續遊行

2019/10/16 22: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6日電)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公布召集人岑子杰今晚遇襲受傷,民陣發表聲明譴責暴力,並強調週日(20日)繼續舉行「反送中」遊行。

民陣方面對於岑子杰遇襲發表6點聲明如下:

一、岑子杰於晚上7時許在旺角雅蘭里遇襲,4至5名兇徒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附近有車房職員嘗試上前阻止,但被兇徒持刀恐嚇。兇徒行兇後逃去。

二、岑子杰倒臥地上,頭部流血,手腳關節亦受傷。岑子杰送院時清醒,現時急救中,需要留院治理。

三、民陣強烈譴責事件,要求警方徹查,將兇徒緝拿歸案。

四、岑子杰在救護車上有一句說話對香港人講:「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五、民陣星期日大遊行必定繼續舉行。身處這樣一個血色恐怖時代,我們要保護同路人,就不能被政治恐怖戰勝良知。我們呼籲更多人走出來,向兇徒和政權表明我們不會就此退縮。

六、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星期日尖沙咀見。(編輯:周慧盈)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