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博鰲論壇確定停辦

2020/4/30 11:42(4/30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續,原定3月下旬舉辦卻因疫情而延期的博鰲亞洲論壇2020年會確定停辦。

博鰲亞洲論壇官網今天公告,當前,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在全球蔓延,人類衛生健康面臨嚴峻挑戰,世界經濟受到嚴重衝擊。為支持和配合國際社會的防疫措施,保障參會代表健康和安全,博鰲亞洲論壇理事會經過慎重研究,決定2020年不舉辦年會。

公告說,近來,各方十分關心論壇年會籌備情況及疫情對年會的影響,「希望今年不舉辦年會的艱難決定能夠得到各方理解與支持」。

公告表示,論壇將在前期已經舉辦多場線上研討會的基礎上,繼續邀請全球政商學界人士共同探討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影響和應對之策。論壇框架下的3場專題論壇會議的籌備工作仍在穩步推進。

不過,公告說,論壇仍將在11月於澳門舉辦國際科技與創新論壇首屆大會,澳門特別行政區前行政長官何厚鏵將擔任大會主席。此外,論壇還將在下半年舉辦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首屆大會和第二屆全球健康論壇大會。

2020年博鰲亞洲論壇原定於3月24至27日舉行,但受疫情影響,論壇曾於3月9日晚間在官網公告延期。(編輯:翟思嘉/周慧盈)109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