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島爆本土疫情 市衛健委主任等人被停職

2020/10/15 11: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5日電)中國山東青島出現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引起關切。中共青島市委14日決定,將青島市衛健委主任隋振華停職,並進行調查。而爆發疫情的青島市胸科醫院院長鄧凱也被免職接受調查。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青島市政府官方微信公眾號「青島發布」今天上午公布了這項官方究責的訊息,並指中共青島市委隨即調派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楊錫祥接手,主持青島市衛健委全面工作。

根據青島市官方最新數字,青島已基本完成其中5個行政區的核酸檢測工作,累計全市已檢測994萬7304人,其中764萬6353人已得出結果。除了已公布的確診病例外,並未發現新增的陽性樣本。

到今天上午為止,青島全市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13例。其中1例已達危重症等級,3例為重症,7例普通型,2例輕型。

據報導,青島大學醫療集團副院長孫運波表示,上述危重症患者為38歲男性患者,13日晚間已注射康復者的血漿抗體,並「堅持中西醫結合治療」,同時實施機械通氣(供氧),目前整體情況「在慢慢向好的方向發展」。(編輯:沈朋達)109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