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新增4例確診 政府將再設臨時檢測中心

2020/10/18 23: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香港17日新增4例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2宗是本地確診,沒有源頭不明個案。港府指,將研究在個案較多的地區,設立臨時檢測中心。

綜合港媒報導,新增的2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地確診病例分別是尖沙咀帝苑酒店,和殘疾人士院舍國寶之家員工,兩人都是在檢疫中心內發病。2例境外移入病例則分別來自印度和荷蘭。

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指出,截至18日零時,香港共累計有5242例確診病例。

另外,港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4間臨時檢測中心目前累計收集超過1萬5500個樣本,會積極研究在個案或群組較多的地區,設臨時檢測中心。她也指,港府已完成「健康碼」的籌備工作。(編輯:沈朋達)109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