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影響 麗晶卡拉OK最後一夜取消赴日

2020/3/1 14:45(3/1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日電)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原定3月赴日本本多劇場演出的躍演劇團作品「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取消赴日行程。導演曾慧誠表示,為了劇組安全,希望可以另找時間日巡。

曾慧誠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原定3月27日至29日在素有「日本小劇場聖地」之稱的本多劇場演出,雖然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但衡量目前日本疫情發展狀況,劇組安全是第一考量。

曾慧誠說,自己當然很遺憾,劇中靈魂人物澎恰恰也很沮喪,但即使硬演,回程隔離14天對於澎恰恰之後爆滿的演出行程也會產生影響,還是決定取消。

至於之後是否還有機會赴日演出,曾慧誠表示,要再與日方開會討論,但確定今年本多劇場已經沒有其他檔期,之後就得再研議。

「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由金鐘獎編劇詹傑、傳藝金曲獎得主李哲藝共同打造,澎恰恰反串卡拉OK店老闆娘,挑戰100分鐘無中場演出。劇中時空橫跨40年,以姊妹間的情意、外來妹仔的競爭等卡拉OK中的形色,點出台灣港都社會變遷的舊與新,最後收店的最後一夜,老闆娘自己點了歌,唱自己的人生。(編輯:張雅淨)109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