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念真臉書粉專被盜 向粉絲歹勢期待再相逢

2020/5/18 13:09(5/18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8日電)知名導演吳念真驚傳粉絲專頁被盜,他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讓很多人費心關注,實在不好意思,「說甚麼都很糗,請大家見諒。」

吳念真說,應該是15日星期五晚上,他突然在臉書上收到一個訊息,要他進入一個網址重新確認身分,「一時之間也沒戒心,就進去確認。」不久後就收到臉書傳來的信件,說有人想要更改身分,「是不是你自己?我點了不是,不是我!」

吳念真說,不久之後,臉書粉絲專頁就點不進去,「只給我一個受傷的大拇指圖案,說已被移除,或無法連線。」

吳念真表示,透過一些朋友聯繫臉書端協助之後,17日終於可以進入粉絲頁,但那已經不是原先的面貌了,「封面、照片都不一樣,而且只剩4篇2012、2010年的貼文而已,就像借我的窩成為他自己的殼,目的何在?不懂。」

吳念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幫忙,包括臉書的工作人員,「我想如果之前的資料、貼文都找不回來的話,或許就重新再建立一個粉絲頁吧,當然遺憾難免,畢竟那是過去那麼多年以來生活、工作上的點滴記憶或提醒。」

吳念真自己粉絲專頁文章不見了,還安慰眾多粉絲和朋友們,跟大家道歉「歹勢」,他說,因為一時愚蠢,而把粉絲跟朋友「遺棄」,最後期待在新的粉絲頁「吳念真新店」上與大家再相逢。(編輯:管中維)109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