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減緩 法蘭克福書展10月舉行

2020/5/28 07:49(5/28 0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27日專電)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緩,原訂10月舉行的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將照常舉行,但因防疫需要會與往年大不相同。法蘭克福書展是全球主要版權交易平台,2019年共吸引30萬訪客。

法蘭克福書展主辦單位今天宣布,今年第72屆書展將於10月14日至18日舉行。不過,展場內將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參觀者得先在網路上登記並申報自己的健康狀況,而且展館內的走道將擴大到6至8公尺寬。

今年書展將取消大型活動,改辦一週的圖書節,讓作家介紹新書。法蘭克福書展執行長布斯(Juergen Boos)表示,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今年的書展可說是「特別版」,希望藉由在展覽館、法蘭克福市區和網路同時舉辦的活動,讓作家、書和出版業關心的話題和往年一樣受到關注。

法蘭克福書展去年吸引中華民國在內150國的7500家廠商參展。主辦單位沒預測今年可能的規模和參觀人數,不過預期參展廠商將來自歐洲各地及對出國旅遊沒有限制的國家。

根據德國官方今天的數字,德國單日新增362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累計達17萬9364例,染疫後病逝新增47人,共8349人喪生。(編輯:郭中翰)109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