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67座沉浸式攝影裝置 走進尤傑尼歐奇幻空間

2020/6/25 15: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5日電)西班牙奇幻攝影師尤傑尼歐耗時8年,在同一間房間拍攝出365張超現實影像,近期在華山也1比1還原尤傑尼歐的專屬超現實空間,讓民眾走進沉浸式的攝影光廊。

尤傑尼歐(Eugenio Recuenco)曾接受過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古典繪畫藝術訓練,他以超現實的手法,創作出涵蓋近50年的社會、歷史、文化、藝術、娛樂、影視與宗教等重要事件與議題。

他的作品全部以日期命名,猶如時光魔術師一般,展現精緻敘事影像,被譽為攝影界的格林大師,多次榮獲廣告最高榮譽坎城金獅獎最佳攝影獎殊榮。

聯合數位文創近期引進尤傑尼歐特展,以尤傑尼歐「創作無設限」的核心,在展場打造10間特色攝影棚,1比1還原尤傑尼歐的專屬超現實空間,將攝影鬼才腦海中的奇幻宇宙真實還原,民眾都可以走入作品中,在有空間內揮灑無限創意,一秒拍出時尚封面照。

其中尤傑尼歐創作的365度系列作品耗時8年,在同一間房間拍攝出365張超現實影像,與120名模特兒、300名專業造型團隊合作,以手工布景、奇幻風格的美術、服裝與光影效果,打造多幅立體精緻的攝影創作。

展場運用167座長寬約1.3公尺的燈箱堆砌成牆,排列出震撼十足的沉浸式攝影光廊,搭配陰鬱的風格美學、精緻立體的影像,視覺衝擊感讓民眾觀展時能被尤傑尼歐魔力所吸引,近距離鑑賞更多細節。

受疫情影響尤傑尼歐無法來台,但為展覽錄製影音,他表示,作品中呈現的監禁隔離樣貌,正巧呼應目前全球疫情氛圍,期待民眾觀賞作品之餘,也可以想像當事件過去,用未來的角度觀看現況的心情,並且也能看見更美好的寓意。

「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尤傑尼歐特展」即日起至9月13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C館展出。(編輯:管中維)109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