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殷巴爾隔離出關 指揮北市交展現貝多芬經典

2021/2/23 15:35(2/23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3日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指揮殷巴爾抵台,隔離後出關,即將指揮北市交演出貝多芬第6號交響曲「田園」、「第7號交響曲」,將以該曲目錄製他與北市交的首張專輯,預計今年秋天發行。

85歲以色列籍猶太裔指揮殷巴爾(Eliahu Inbal)在1月底抵達台灣,完成14天隔離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這也是他為了音樂會第2次飛抵台灣並做隔離。

殷巴爾今天在彩排記者會上表示,他很開心在上個樂季與北市交舉辦了幾場音樂會,「這些演出及觀眾都非常棒,我非常期待3月份開始的新樂季演出。」

殷巴爾說,除了貝多芬的作品之外,他也計畫演出柴科夫斯基、德弗乍克等作曲家作品,「很期待再次見到交響樂團的團員以及樂迷們。」

殷巴爾表示,他將與北市交展開第一張錄音合作專輯,他思考過是否要再錄馬勒,過去的馬勒專輯對他來說比較多是唱片公司的計畫,現在想錄貝多芬是他自己心中的藍圖,希望跟北市交一起完成。

今天殷巴爾與北市交進行第一天彩排,傳藝金曲獎得獎錄音師尤子澤已經開始進行試錄,殷巴爾對於音響效果非常重視,今天的錄音試錄版本他會回去聽,確認錄音品質的控制,將在每次排練進行調整。

這個樂季殷巴爾將帶來連續5場大師系列音樂會,曲目包括貝多芬、德弗乍克、馬勒到蕭斯塔可維奇,合作音樂家更是跨世代從小提琴家明茲(Shlomo Mintz)到台灣出色小提琴家魏靖儀、鋼琴家陳偉茵、女中音翁若珮等。

100%貝多芬音樂會將於3月5日舉行,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堂。(編輯:張雅淨)110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