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開箱高流聲光效果 高市文化局:全新演唱會體驗

2021/3/26 15:35(3/26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6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明天將舉行滿載測試演出「高流Play!」。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高流聲光效果十足,搭配伸展式舞台及座椅設計,將帶給樂迷全新演唱會體驗。

「2021年大港開唱」明、後天將在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也將同時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高流Play!」,是高流2月3日進行軟硬體技術業內測試會議並進行場館硬體調校後,首次開放民眾入場。

身兼高流董事長的王文翠表示,經歷12年等待,滿載測試是場館總體檢,除開放觀眾進場,也藉不同藝人演出,測試音響設備在不同音樂展演情形。高流董監事會將組專業測試小組,評估動線、體驗、演出效果,讓海音館進入最後調校階段,準備正式開幕。

王文翠表示,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副市長史哲也將共同出席滿載測試演出,從市港合一、爭取高流興建到推動行政法人成立,3人皆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重要推手。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置全台唯一d&b soundscape沉浸式音響系統,搭配視覺動態影像,打造雙重感官體驗感受。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這套獨步全台的音響系統,預告開創台灣演唱會全新格局,打開樂迷對於聽覺的全新感受。

除了音響系統外,海音館的舞台空間以「伸展式舞台」形式規劃,讓所有的視覺效果不受限制,將場域空間最大化留給製作團隊發揮。座椅的飲料杯架則可在疫情結束後,開放觀眾入場飲食,享有國外演唱會體驗。

測試場邀請歌手高爾宣、孫盛希、DJ Mykal a.k.a.林哲儀、樂團「宇宙人」及「康康康樂隊」,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3500名樂迷搶先體驗全台唯一完整系統建置d&b soundscape沉浸式音響系統,並感受無設限伸展式舞台及燈光魅力。(編輯:黃世雅)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