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登場 展出2500件作品

2021/11/16 15:05(11/16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6日電)台中藝術博覽會將於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天在展前預覽會中指出,這次湧入超過100家國內外展商報名,共有400多名藝術工作者展出逾2500件作品。

原訂7月登場的台中藝術博覽會,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延到12月3日在台中市日月千禧酒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天舉辦展前預覽會,說明這次展出的內容。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致詞表示,今年湧入上百家國內外展商報名參展,共有400名以上藝術工作者展出逾2500件作品,已邁入第9屆的台中藝術博覽會,依過去的經驗來看,每年約可媒合8成藝術作品成交。

游文玫指出,近年還結合台中市座落的公共藝術城市氛圍,共同形塑台中藝術博覽會的品牌特色,持續與「藝術新聲」、「中山青年藝術獎」、「璞玉發光」及「台藝新人獎」等獎項合作,透過專業畫廊媒合的制度幫助剛畢業的新人熟悉藝術市場機制,打造最多青年獎項的藝術平台。

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應邀致詞時表示,台中市的藝文量能非常蓬勃發展,尤其這一次疫情當下還有這麼踴躍的展商報名,可見台中藝文能量豐厚,藝文產業也是台中的重要發展產業。

陳佳君指出,台中藝術博覽會與青年藝術獎項平台合作,希望能吸引更多青年藝術家投入藝術創作,希望讓更多藝術愛好者在台中藝博欣賞美好的作品,也更加符合台中「宜居城市」的意象。(編輯:謝雅竹)110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