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芳攜手孩子溫柔合唱「心肝寶貝」 願眾人愛自己

2023/1/24 10:36(1/24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萬芳(前)擔綱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壓軸,與北新國小合唱團、台藝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共演,盼歷經疫情世局變化,所有人都能好好愛自己。(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月24日
歌手萬芳(前)擔綱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壓軸,與北新國小合唱團、台藝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共演,盼歷經疫情世局變化,所有人都能好好愛自己。(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歌手萬芳擔綱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壓軸,與北新國小合唱團、台藝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共演,帶來動人的「心肝寶貝」等曲,盼歷經疫情世局變化,所有人都能好好愛自己。

長達4小時的特別節目WE ARE,共有17段表演、8大主題,強調「跨界共演、世代共賞」,不僅促成流行與古典、職業歌手與學生表演團體的跨界合作外,也希望打造不同世代都能相互欣賞的節目。以金曲「新不了情」備受喜愛的歌手萬芳,則與國小合唱團學童們合作,在除夕守歲夜晚,帶給觀眾們不少感動與驚喜。

除了「心肝寶貝」外,萬芳還帶來交響樂伴奏版的Love Yourself,讓她直呼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柔與澎湃,也與孩子們加碼多唱了五月天的「知足」願為社會注入溫暖氛圍。有趣的是,事後萬芳更開心的分享,自己被熱情的小朋友叫「萬芳姐姐」,相當幸福。

在整段演出過程中,背後LED大螢幕上不時出現民眾透過社群投稿的生活影片與照片,分享自己的夢想故事或日常美好。有人秀出與親友相聚的時光,有人則大曬自己的愛犬或愛貓。這些令人動容的影像,也成為TRASH及萬芳表演片段的一部分,將感動力量傳至社會每個角落。

當WE ARE錄影和播出時,不少用戶看到自己的影像呈現在舞台上,熱情回應:「感動萬分」、「沒想到自己的照片也能成為演出的片段」、「要把舞台畫面拍下來好好珍藏」。WE ARE完整節目內容可於文總YouTube觀看,華視、公視、東森超視、MOMOTV也將於春節期間安排重播時段。(編輯:屈享平)1120124

歌手萬芳在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演出,背後大螢幕上不時出現民眾透過社群投稿的生活影片與照片,分享自己的夢想故事或日常美好。(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月24日
歌手萬芳在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演出,背後大螢幕上不時出現民眾透過社群投稿的生活影片與照片,分享自己的夢想故事或日常美好。(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