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盛調降原油期貨預測 國際油價下滑

2015/9/11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油價今天盤中交易下滑,主因高盛(Goldman Sachs)調降對原油期貨的預測,以及國際能源總署(IEA)警告明年原油產量將以近1/4世紀來最大的幅度減少。

在倫敦中午左右的交易,北海布倫特原油的10月交割價格下滑1.05美元,報47.98美元。

美國市場基準商品西德州中級原油10月交割價格下滑1.07美元,報每桶44.85美元。

高盛將對西德州中級原油明年的價格預測大幅調降至每桶45美元,相較之下5月公布的預測為57美元。

國際能源總署說,因沙烏地阿拉伯保護市占率政策帶來的廉價石油,最後將淘汰如美國頁岩油開採業者等高成本石油生產者,並且導致明年原油產量以近1/4世紀來最大的幅度減少。

2013年超過每桶100美元的高原油價格,使美國頁岩油生產業者利用昂貴的科技,抽取先前無法取得的石油,並且大幅增加對全球最大石油消費國美國的供應。

但是由於沙國及其油國組織夥伴國不願降低產量,上個月原油價格已從2013年底的每桶超過100美元下跌到6年來最低點。美國的主要石油期貨一度還跌到每桶40美元以下。

另外,據彭博社報導,國際能源總署說,明年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以外的石油供應將以20多年來最大的幅度衰退,因為油價下跌限制了美國頁岩油的產量。

報導中說,油國組織以外的石油產量明年每天將減少50萬桶,但是今年燃料需求將是2010年以來最強勁,已開發國家創紀錄高點的儲存量,在明年下半年前不會開始消失。104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