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101創租金與出租雙高 專屬管家是亮點

2018/12/13 1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13日電)台北101作為信義計畫區指標商辦,締造了成交租金未稅單價、出租率雙高的佳績;台北101表示,軟硬體同步更新是關鍵,而且主打暖心服務,「專屬管家」便是一大亮點。

台北101表示,台北101過去5年平均出租率維持96%,今年度成交租金的未稅單價更高達每坪新台幣4300元,維持台北A辦市場的頂規最高價,這2項數字在信義計畫區商辦表現均相當傑出。

台北101今天與媒體分享雙高秘訣,除了硬體設備持續更新,軟體服務更是關鍵,營運長劉家豪表示,近期推出全新的客戶關係團隊,提供租戶專屬管家式服務,搭配24小時叫修服務專線,讓租戶從工程維修到協調其他租戶,或是其他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由單一窗口服務完成。

劉家豪說,希望以家人的模式來經營與租戶之間的關係,幫租戶解決各種食衣住行的問題,而且台北101有著超高垂直社區的特色,更能發揮資源共享的效益。

舉例來說,台北101今年進行大規模午餐習慣問卷調查,然後與大樓內的餐廳合作,推出百元左右的「高樓便當」;台北101指出,這不僅讓上班族有划算又精緻的新用餐選擇,對於餐廳來說,同時能夠達到行銷,以及從每日銷售變化更了解企業需求的效果。

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也說,這其實是個「循環經濟」的概念,當人際關係和資源能夠被善用,人際互動和資源在這棟垂直社區中有著好的循環,不只具有經濟成效,更能有效提升租戶黏著度和滿意度,也證明台北101是個值得被信任的品牌。(編輯:張均懋)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