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貿協開拓杜拜商機 瞄準新機場與世博

2018/12/21 18: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1日電)為挖掘杜拜商機,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親自拜訪杜拜機場工程標案管理局(DEAP),也會見阿聯酋國際航空及2020年世博主辦單位高層,爭取未來合作商機。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本週接連赴開羅與杜拜,持續「中東年」拓銷計畫,外貿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黃志芳20日拜會DEAP及世博主辦單位高層,此行著重介紹台灣在電子、通訊、智慧生活、安全監控、物聯網、系統整合等方面的優勢。

杜拜將在2020年主辦世界博覽會,預計將帶來2500萬名觀眾的龐大商機,杜拜投入數十億美元進行各項建設,杜拜方也向外貿協會表示,目前因應2020年世博所需各種新興建設,與外貿協會推廣的智慧解決方案、物聯網都高度契合。

外貿協會指出,每年4月舉辦的杜拜機場設備展,都會吸引全球重要機場公司參加,是介紹台灣科技、連結商機的重要平台,外貿協會明年也將組團參展。杜拜機場流量目前為全球第3大,旅客人數已提高至每年1.2億人次,新機場規劃引進現代化資通訊系統及新科技解決方案。

外貿協會表示,杜拜是外貿協會布局中東重點,除因其具有轉口營運樞紐地位,承辦2020年世博會商機、新機場興建商機所顯示的企圖與格局,都不可小覷。黃志芳此行也與會展、醫療、智慧科技服務及當地最大手工具進口商等業者交流,希望擴大未來合作。(編輯:林興盟)107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