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客戶遭疑虛假宣傳 大江:個案不影響營運

2019/6/26 15: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大江生醫股價受到客戶遭消費者投訴虛假宣傳事件衝擊走跌,大江今天澄清表示,該事件為個案,不致影響公司營運表現,下半年展望謹慎樂觀。

中國保健品廠商森米近日遭消費者投訴,虛假宣傳及代理制度疑似網路傳銷,由於大江生醫是森米的供應商,引發市場擔憂大江恐面臨退貨及應收帳款收不回來的問題。

對於市場疑慮,大江發言人廖偉傑表示,在中國有上百個客戶,不針對單一客戶評論。大江在全球54國皆有品牌客戶,行銷決策與行為皆由品牌客戶決定,大江無權評論。

廖偉傑強調,該事件為個案,應不致於影響公司營運表現,絕對沒有退貨跟呆帳問題。目前看來第2季展望不變,預估將與第1季持平,下半年展望謹慎樂觀。

大江今天股價收盤414元,下跌22元,跌幅5.05%,連續第4天下跌,跌幅超過13%。(編輯:張均懋)108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