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裕隆看淡今年車市 不排除第4季再認減損

2019/11/19 16:52(11/19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兩岸車市低迷衝擊裕隆今年表現,自主品牌納智捷表現也不佳,拖累第3季出現虧損,預計第4季會再認資產減損,不過好消息是12月將上市的納智捷全新車型URX接單量已400台。

今天裕隆舉行季度法說會,針對法人關注的納智捷資產減損後續,裕隆總經理姚振祥表示,現金流入小於帳面價值就會提列損失,今年以來已認列減損金額約新台幣45億元,由於目前兩岸銷售狀況保守謹慎,預計第4季仍會繼續認列相關減損。

針對台灣納智捷全新車型URX進度,裕隆表示,預計12月正式上市,預購至今已接獲超過400張訂單。不過,由於市場規模較小,未來將不再採取獨立開發模式,將走開放平台的路,無論是底盤技術或是下一款車輛的開發,都會以此概念為主。

另外一個外界高度關注的新店裕隆城商業區變更狀況,裕隆表示,商業區本來規劃1至7樓商場,以上是住家,目前只開發商場,除原有威秀、誠品會加大面積外,會再增加商場樓地板面積,將加快開發時間。

裕隆也不排除找其他業者進駐,樓層最終方案會在年底會評估完成。至於原有前期設計案的投入的16億成本已經在第3季認列。(編輯:楊凱翔)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