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系外資喊目標價630元 玉晶光勁揚4.86%

2019/12/11 15: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玉晶光昨天舉行法說會,釋出中高階鏡頭持續供不應求,美系外資最新報告給予玉晶光「加碼」評等,目標價新台幣630元。激勵玉晶光今天開低走高,終場股價收最高,漲幅4.86%。

外資總評,玉晶光是在亞洲Apple供應鏈中的首選,目標價為630元,繼續持有。鏡頭內容價值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技術領先地位將繼續幫助一級供應商脫穎而出。

玉晶光今天早盤一度以低盤開出,在短線賣壓消化後買盤積極進場力拱,股價黑翻紅一路走高,終場價量齊揚收在最高點474.5元,漲幅4.86%,量能放大到18132張。

玉晶光今年第3季繳出近5成的毛利率,單季EPS衝上12.9元,累計前3季EPS為15.13元。

玉晶光總經理郭英理昨天表示,看好5G及多鏡頭帶來的需求動能,加上多鏡頭的趨勢明確,市場需求會再增加,尤其高階機種的提升,不過最終仍要看客戶拉貨的狀況而定。整個產能利用率狀況不錯,無法看太遠,不過明年第1季應會比今年同期好一些。

郭英理指出,未來玉晶光將以中高階產品為主,5G手機有些客戶的鏡頭設計會持續朝中高階走,包括遠距、非常小的鏡頭,不同應用會出現,應用範圍持續擴大,因此不會存在供過於求的問題。新產能持續擴增,產能利用率都還不錯,都在預期及掌握中;同時也持續努力客戶多元化,目前已有良好的策略。(編輯:林興盟)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