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醫美品牌DR.WU 2月進軍日本市場

2020/1/17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達爾膚旗下醫美品牌DR.WU繼進軍海外9個國家後,今天宣布將於2月中正式在日本上市,銷售版圖首度擴大到美妝大國日本,為少數進駐日本的台灣品牌。

日本瘋台灣風潮持續延燒,從珍奶、鳳梨酥到夜市小吃,都不意外,現在來台的指定必掃清單還多了保養品如面膜、精華液、保養油等。

達爾膚表示,近年旗下產品受到日本美妝人氣部落客及網友推薦,並且連續2年被台北日本旅遊書框選為來台必買伴手禮,趁著此一熱潮,決定於2月中正式在日本上市。未來將陸續於Amazon.CO.JP、Yahoo!JAPAN、樂天等電商龍頭開啟品牌旗艦館,積極拓展日本市場。

達爾膚在去年底宣布,考量帳上現金及約當現金有新台幣15億元,近3年都有穩定的現金流,加上短期沒有併購計畫,布局也告一段落,因此決定回饋股東。董事會決議通過,以資本公積發放現金每股10元,預計於今年2月18日舉行股東臨時會通過此一議案。

達爾膚2017年獲利表現不佳,2018年進入集團整頓年,並重新建立中國大陸團隊,將中國大陸子公司重組,引進外部股東後,2019年整體營運逐步回到成長軌道。

展望今年,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表示,將持續擴大美容保養市場業務布局,在台灣地區的布局,仍持續採取穩定擴張市占率策略,強化線上線下重要銷售通路。除了升級兩大明星系列產品配方及外觀包裝設計,也將推出全新高端醫美保養系列,預期將有助於為整體營運注入新一波成長動能。(編輯:蘇志宗)109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