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入傳統旺季樂觀看光學產業

2020/6/15 11: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5日電)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表示,下半年是傳統旺季,目前看來還是健康的,廈門廠的進度都順利,我們都準備好了,心裡很審慎,對未來樂觀,但主要是大環境變化無去掌握。

光學鏡頭廠玉晶光今天舉行股東會,陳天慶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及中美貿易摩擦是目前大環境最大變數,無法掌握。後半年一向是玉晶光傳統旺季,目前還是健康的,廈門廠產能進度及接單還算順利。

陳天慶表示,客戶需求看來有受到一點影響,玉晶光能做的是把客戶滿意度,品質、良率、效率作好,希望順利健康,目前營運沒有影響,但最後還是要看客戶的需求,外在環境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他指出,目前新開3座廠,但目前規模不是很大,都是承租,有一個已全線開工,另一個6月底全線開工,第3個8月投產,因為規格不一,包括4P(4片塑膠鏡片)和7P都有,總產能增加約15%至22%。

展望後勢,陳天慶指出,總投資金額原本公告是新台幣44.2億元,今年是要滿足客戶的需求,還會再持續投資,明年看客戶的需求,鏡頭還是很好的產業,還會再預留一個工廠,手機鏡頭數越放越多,多一顆就會多很多。

他指出,玉晶光都準備好了,專注於提升產能良率及效率,但最後需求則要取決於客戶,不是我們算的到的。(編輯:蘇志宗)109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