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其林概念股 國賓王品新入列

2020/8/25 17: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攤開今年米其林指南,上市櫃餐飲股中,除雲品旗下君品頤宮三摘三星、寒舍旗下喜來登請客樓續奪二星、亞都麗緻天香樓維持一星外,國賓、王品今年也躍升為米其林概念股。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已公布,上市櫃餐飲股中,雲品旗下君品「頤宮」中餐廳第三度摘下三星、寒舍旗下喜來登的請客樓續奪二星、亞都麗緻的天香樓維持一星之外,另一餐廳「巴黎廳1930×高山英紀」則首度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

而國賓、王品今年也雙雙登上「米其林概念股」,今年台北國賓飯店牛排館Acut首度摘米其林一星,而王品集團旗下頂級牛排館THE WANG則登上「米其林餐盤推薦」,這也是王品集團在台灣第一次躋身「摘星預備軍」。

晶華旗下台北晶華的「Robin's鐵板燒」及「晶華軒」今年也續獲米其林餐盤推薦。

市場看好,國內步入後疫情時代,餐飲市場熱絡反彈,在米其林光環加持下,獲獎的業者營運表現有望拉出一波長紅業績。

今年米其林首度將台中美食納入評選,除了4家星級餐廳外,另有31家「餐盤推薦」獲指南認可為「供應美味菜餚的餐廳」,其中「最年輕得主」則是王品旗下新品牌THE WANG,2019月10月開幕,不到11個月就獲米其林推薦。(編輯:林興盟)109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