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東洋持續海外布局 獲墨西哥第2張藥證

2020/12/4 19: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4日電)台灣東洋海外布局再傳捷報,用來治療癌症骨移轉的藥物,今天獲得墨西哥確認通知、取得藥證,這是東洋在墨西哥繼7月獲得治療乳癌藥物藥證後的第2張癌症藥證。

台灣東洋表示,2018年6月於墨西哥設立據點後,就將癌症骨轉移治療輔助用藥,向墨西哥提出查登申請並於今天收到藥證許可通知。至於7月取得藥證的晚期乳癌患者用藥,已在12月2日完成出貨。

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表示,拉丁美洲是東洋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本週獲得墨西哥政府第2張藥證及完成取證後的首批藥物出口,寫下前進中南美洲市場的里程碑。

施俊良指出,不只是墨西哥,包含哥倫比亞、巴拿馬、巴西、阿根廷等中南美國家,都有業者與台灣東洋洽詢合作。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邁向國際是企業發展的目標,東洋不僅寫下好成績也逐步達成階段性目標,期許未來更邁開腳步,為公司營運開創利基。(編輯:張良知)109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