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永豐實掛牌上市 早盤上漲逾9%

2021/9/29 1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29日電)永豐實今天掛牌上市,成為台灣最大民生消費性產品上市公司。永豐實以承銷價每股新台幣52元掛牌上市,盤中高點至57.1元,上漲9.8%。

永豐實今天舉行上市典禮,以每股承銷價52元掛牌上市。永豐實董事長何奕達致詞時表示,永豐實成為台灣營業規模最大民生消費性產品上市公司,從投資人手上獲得資金,不只是肯定,也是更多責任的開始。

何奕達說,永豐實從紙出發,並奠定扎實的基礎,逐步建立多元的通路管理模式,以消費者為核心初衷,不斷挑戰市場的既定規則。永豐實傳承了永豐餘一貫勇於挑戰的精神,以厚實的基礎作為開創新局的動能。接下來將在資本市場的支持下,懷著不斷往前的堅定信心,從台灣走向全世界。

永豐實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50.2億元,稅後淨利約6.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每股盈餘(EPS)達2.76元,寫下同期新高紀錄。永豐實主要業務包含家庭用紙、清潔品製造以及銷售代理,旗下品牌有五月花、得意、柔情、橘子工坊等。

永豐實指出,掛牌上市後將持續以消費者為核心,瞄準疫後經濟、宅經濟、綠色經濟等3大民生消費趨勢,推出高品質、高差異化的新品,為營運注入更多成長動能。(編輯:楊凱翔)110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