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發科線上家庭日 蔡明介:對市場需求保持正向看法

2021/10/23 20: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聯發科今天舉行線上家庭日活動,董事長蔡明介表示,聯發科擁有領先地位,對市場需求保持正向看法,期待所有員工能夠繼續與公司齊心努力,一起再創高峰。

聯發科每年輪流舉行家庭日及運動會活動,因應疫情今年的家庭日活動首次透過線上形式舉辦。蔡明介說,每年都很期待在這樣的場合跟員工及家人見面,今年很開心能夠透過線上形式,讓員工一起雲端相聚,創造特別的家庭日體驗。

蔡明介表示,聯發科在2020年掌握疫情帶來的契機,創造年營收突破100億美元的歷史表現;2021年聯發科持續乘風而上,截至9月底止營收總和已突破2020全年營收,達新台幣3647億元。

他說,全球聯發人齊力合作,產生最大綜效,是聯發科能夠不斷展現卓越表現的基石,感謝所有員工在自己的崗位努力,不畏挑戰、竭盡所能使命必達。

蔡明介表示,聯發科在5G、Wi-Fi 6、ARM運算產品、人工智能、多媒體與資料運算等技術等領域領先,持續投資關鍵技術,相信多元化平台將產生綜效,在拓展各類市場時,能擁有獨特的競爭優勢。

蔡明介說,聯發科擁有領先地位,對市場需求保持正向看法,聯發科會持續投入,透過創新的產品與技術驅動未來數位轉型,也期待所有員工能夠繼續與公司齊心努力,一起再創高峰。

蔡明介表示,這次的線上家庭日要獻給每位員工的家人,因為你們的全力支持與鼓勵,成為員工最堅強的後盾,讓員工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為公司的成長打拚,在此特別感謝。

聯發科家庭日活動以「定義不凡,卓越聯發」為主題,由阿Ken及Sandy吳姍儒主持,請到金曲歌后徐佳瑩、世界冠軍後龍國小扯鈴隊,帶給員工及家屬充滿互動的線上歡聚時光。蔡明介還偕同高階主管一同與伍佰同台高歌「世界第一等」,將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聯發科貼心為員工準備「專屬互動禮盒」,裡面有網路人氣爆米花、紓壓花草茶及專屬互動卡,大會活動採掃描QR Code輸入專屬序號入場,讓員工同時擁有實體享受及網路連結的零距離。(編輯:趙蔚蘭)110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聯發科與NEC合作 擴大日本用戶終端設備布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