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永慶:支持政府打炒房 今年房市量平價緩漲

2022/1/6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6日電)永慶房屋表示,去年各地房價漲幅達1至3成,不當炒作導致房價暴起,恐讓越來越多年輕人「不買房、不結婚、不生子」,支持政府打炒房,讓市場回歸冷靜。展望今年房市,估房價緩漲,移轉棟數表現持平,在34萬至36萬棟間。

永慶房產集團今天舉辦「加盟事業20年有成 永義房屋慶祝大會」,永慶董事長孫慶餘表示,政府祭出打炒房政策,讓市場恢復冷靜。不當炒作導致房價暴起,不利台灣經濟,也讓越來越多年輕人「不買房、不結婚、不生子」,終將衍生國安問題。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則指出,去年房價高漲,各地房價漲幅達1到3成不等,「市況並不健康」。相當支持政府打炒房,讓市場回歸健康發展。

展望今年表現,他說,市場維持低利環境、經濟成長,推估全年房價呈現緩漲,不會像去年大幅跳漲。全年移轉棟數應該與去年持平,估移轉棟數約34萬至36萬棟間。

永慶集團旗下共有4大品牌,成交金額達新台幣6000億元。葉凌棋表示,消費者期待房仲業善用科技力量,即時提供成交行情、房產物件等資訊,藉此縮短找房時間。永慶去年成立新加盟品牌「永義房屋」,強調科技優化服務,就算疫情反覆,仍能提供消費者安全服務。(編輯:趙蔚蘭)111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銀行不動產風險權數擬上調 第3戶以上房貸案入列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