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必應首度參與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 盼產業更活絡

2022/8/1 18: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日電)展演服務業者必應創造今年首度參與「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活動,必應創意長楊宗錞今天出席開幕記者會表示,希望讓更多設計系學生或一般年輕學子提前了解展演產業工作內容,讓產業更活絡。

今年必應提出「如何用設計打造創新的線上展演體驗」主題,讓學生參與發揮。楊宗錞表示,近年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展演界必須應對,思考很多和線上表現有關的演出新方式,學生族群某種程度正是展演產業的目標族群及消費者代表。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楊宗錞以過來人身分建議畢業學生,「去做你喜歡的事情,用力去做,自然有機會被看到,當然機會來的時候得抓住」。他認為關鍵在於知道如何呈現自己的特點,包括創作風格、觀點還有個人特質。

「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為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推動的跨領域創新實驗平台,這屆以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為年度主題,號召18家企業單位出題、35間大專院校參與,企業及學校參與數皆為歷屆之最。(編輯:蘇志宗)111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