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印度公司獲印政府電子產品激勵計畫補助

2022/12/21 0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新德里21日專電)印度新聞局(PIB)昨晚發布公告,宣布鴻海印度公司與另一家印度國內公司,取得生產激勵計畫(PLI)在手機製造方面的補助資格,而鴻海印度公司是印度政府第一家批准PLI手機製造補助的全球企業。

新聞稿表示,由印度國內貿易推廣部門(DPIIT)、電子暨資訊科技部(MeitY)、智庫NITI Aayog等單位組成的委員會,批准富士康印度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vt. Ltd)的生產激勵申請。

富士康印度公司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3月21日期間可依增量投資及銷售數字取得補助,批准金額為35億7170萬盧比(約新台幣13億2577萬元)。

新聞稿指出,富士康印度公司是台灣鴻海科技集團旗下企業,也是第一家獲得印度政府在手機製造項目提供補助的全球企業。

另一家獲補助的公司是Padget Electronics Pvt. Ltd,批准補助金額為5億8290萬盧比。

PLI是印度政府為提升電子產品製造的全球競爭力而於2020年4月推出的計畫。

截至今年9月,針對大型電子產品製造廠的PLI獎勵已吸引478億4000萬盧比的投資、創造價值2兆395億盧比的生產值、8076億9000萬盧比的出口值,以及4萬多個額外就業機會。(編輯:周永捷)111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