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富智捷ADAS系統量產出貨 獲納智捷休旅車採用

2023/6/7 15: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子公司富智捷(MobileDrive),今天宣布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已量產出貨,目前已配置在台灣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的多功能旗艦休旅URX NEO車系。

富智捷透過新聞稿表示,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具備全速域主動式巡航跟車功能(Adaptive Cruise Control),可協助駕駛實現「自動跟車」,系統通過自動加減速來調整與前車間距,升級行車安全。

富智捷也指出,已運用生成式AI(Generative AI)技術,透過創建路況模擬訓練及驗證ADAS系統功能,擴大產品的使用場域並提升行車安全性,確保符合完整的系統測試驗證(V&V-Verification & Validation)程序。

富智捷技術長徐宏民表示,除了運用AI人工智慧提升智能輔助駕駛的技術水準,也結合地利之便,善用台灣複雜的路況,優化車輛感知與車輛安全操控等功能。

富智捷說明,富智捷的系統可適應亞洲複雜且多維度的交通場域,並利用視覺及雷達互補的特性強化感知功能,針對亞洲獨特的交通情境,進行本地化的功能開發及驗證。(編輯:楊凱翔)112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鴻海7/4除息 創辦人郭台銘92億元股息入袋
172.30.142.197